close

後來他換電話號碼了

卻一直要我背起來

我當時根本也沒放在心上

他發現我沒背起來

甚至還教我怎麼樣去記他的號碼

只能說這個小舉動

默默的開啟了曖昧這扇大門

 

還記得那一年是我升高二的暑假

我的朋友(庭)要教我考電腦丙級檢定的技巧

他都不遲辛苦的接送我

我幫表姊顧店的時候也陪著我

就這樣

我們在一起了

有一天我媽媽看到了

他給媽媽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因為我爸媽最討厭男生穿垮褲

偏偏他那時候染了一頭金髮又穿著垮褲

後來他每次到我家都會把褲子拉高繫上皮帶

這個舉動又可愛又好笑

 

在一起的第一次約會

我們到了碧潭散步

走累了就找了張椅子坐下

沒多久他就說他想躺一下

就拿我的雙腿當枕頭

突然覺得這一刻好像偶像劇

在看著他的時候

他冷不防的抬頭親了我一下

我們的第一次親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