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芸兒這感冒我們意外發現她長大了

看醫生的時候居然完全不哭鬧

而且乖乖配合醫生的每個檢查動作

所以決定帶她去看牙醫囉!

 

 

剛好賢將的同事有提到自己的小孩去哪一家牙醫診所檢查的不錯

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迪士尼牙醫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dishini

昨天就先打電話去預約了

到了目的地後,由於沒有停車位

賢將先讓我們下車進去掛號

進到診所裡面要脫鞋子

會有很多拖鞋擺在玄關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紙拖鞋呢!

芸兒一看到小孩的拖鞋忍不住自己穿上了

因為都是迪士尼卡通圖案的唷!

櫃台前面還貼心的準備了小溜滑梯跟一台小車

芸兒很懂事的問了我

"媽咪我可以玩嗎?"

"我說好呀!要小心唷!"

她立刻開心的玩了起來

等待的時間很快

一進去醫生就先用卡通及汽球來安撫芸兒

很細心的跟我們講解小孩牙齒的生長過程

並且要我們注意如何幫芸兒清潔牙齒

醫生說芸兒的牙齒生長狀態很好

而且牙齒間都有距離是較不容易蛀牙的優勢

醫生用了幼兒專用的牙線棒幫芸兒清潔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幼兒的牙線棒呢!

整個超級小又可愛的耶!

芸兒都很乖的配合

由於芸兒最近的牙齒特別黃

明明就每天都有幫她刷牙的說

所以醫生就用特殊的粉幫她磨表面

這個動作似乎讓芸兒覺得不舒服

感覺芸兒開始想把嘴巴合起來

醫生還是很有耐心的開導她

接著開始塗氟了

我想應該是味道她不喜歡

她還是會想把嘴巴合起來

醫生同樣是耐心的安撫她

結束了又再送一顆汽球給她

離開前醫生還提醒我即使是孕婦也要定期檢查牙齒

我笑笑的回答"好的"

事實上我禮拜一才把所有的牙齒都補好了

這次的幼兒看牙醫經驗讓我學到了不少呢!

下次看牙齒我還是會再帶她去"迪士尼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