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好久沒有吃到飽了耶!

以前聚餐最喜歡選擇吃到飽的店

現在隨著年紀增長明顯感受到代謝變得好差呀!

聚餐都不敢想吃到飽了

 

 

這次要幫妹妹慶生

她說突然好想吃燒烤吃到飽

於是就上網google了一下現在的燒烤還有哪些是吃到飽的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原燒"的烤爐

所以特地找了一家符合我需求的烤爐

還是我妹妹想要的吃到飽方式

價格又不像"原燒"那麼高的

最後決定就是它了

"燒肉眾"

https://www.facebook.com/www.sioumazang.com.tw

它有很多家分店

一開始先是選擇中和環球店的

想說停車會方便一些

但是偏偏這家店沒有兒童安全座椅

所以後來就選擇板橋店

離家裡又更近了一點

我們最後決定騎機車前往

它的消費方式有499、599、699加1成

我們吃的超級飽的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店員疏忽了

我們選定價格方案後

有告知我們有當月壽星是否有折扣

店員說會幫我們備註

結果結帳的時候我爸媽搶先去結帳

也沒有注意到並沒有幫我們打折

讓我感覺有點差

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就已經有問過了

一開始進去也跟他們說了

結果最後看是長輩們就沒有特別提醒是否有壽星

事後長輩們都覺得很吃虧

我也只能安慰他們沒關係

我覺得既然有優惠

在結帳同時就應該詢問一下的嘛!

 

 

 

arrow
arrow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