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不知不覺已經在一起11年了呢!

我們的大女兒也2歲了

 

 

還記得我們以前每滿一個月就會吃飯慶祝

慶祝我們又滿一個月了

滿一年之後

就變成每滿一年才慶祝了

現在都已經是第11年了

 

今天早上賢將跟同事去打羽毛球

我跟大學同學聚餐

我們5個終於聚在一起了

畢業後晴晴就去美國讀書

每年她回國我們一定會約出來聚聚

但是每年小羽都沒辦法參與

今天她終於可以出席了

我當然也要出席才行呀!

好在賢將很體貼

讓我跟姊妹們聚餐

我們一聊就聊了快四個小時

店家都休息了我們還在聊

最後是店家告知我們要結帳了

我們才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今年芸兒也跟著我們一起慶祝

雖然她壓根不知道今天是要慶祝爸比媽咪在一起11週年

不過她的言行舉止實在讓媽咪笑到不行

就讓我們來看看她到底做了什麼讓媽咪我笑翻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lBbmQxztM

 

是不是又可愛又好笑呢!

IMG_9623.JPG IMG_9624.JPG  

有沒有發現媽咪我的肚子呢!

沒錯

就是我們的小寶貝

小寶貝即將於兩個月後誕生囉!

這一胎媽咪我還算有控制住體重

希望媽咪能在小寶貝誕生前不要超過60公斤

雖然今天媽咪連續午餐跟晚餐都吃很飽

不過媽咪我真的感到幸福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