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媳相處是許多家庭會面臨到的課題

婆媳之間相處是否融洽關係到家庭的和諧

我很感謝我擁有一對待我像女兒的公婆

還有待我像妹妹的大姑

我跟賢將是靠網路相遇的緣分

雖然常有因為網路交友的負面新聞

但很慶幸的是我遇到了對的人

婆媳相處最重要的是彼此互相、將心比心

我跟賢將交往了七年後結婚

結婚前婆家就很疼愛我

很多人會說結婚前後大不相同

不過我的婆家婚後依然待我非常好

我的公公婆婆把我當女兒ㄧ樣疼愛

所以我也把他們當作自己的父母ㄧ樣照顧孝順

還記得婚後不久就懷孕了

有一次下班回到家走上樓的時候遇到婆婆

她正在擦樓梯的扶手因爲大樓剛清洗完樓梯

所以地板很濕扶手又很髒

婆婆怕我跌倒就從五樓的扶手ㄧ直擦到一樓

這讓我感動不已

有個這麼疼愛自己的婆婆能不孝順嗎?

月子期間婆婆也很用心幫我補身體

還記得婆婆每天一早至市場買菜

回來就趕快準備早餐,才吃完早餐

然後又要開始準備午餐了,午餐吃飽後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的婆婆不但沒休息

還接著幫小孩洗澡才洗完又要準備晚餐了

ㄧ整個月都不嫌累的幫我做月子

公婆還擔心我沒辦法好好休息、賢將上班會太累

小孩都跟著他們睡,這一睡就睡到了四歲呢!

有這樣的婆婆疼怎麼能不孝順呢?

我跟婆婆相處就像母女ㄧ般

我們就是家人無誤

我可以跟婆婆聊天聊很久

聊別人的婆媳相處後發現結論就是將心比心

我的婆婆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從來不會碎唸我們

還常常幫我們顧小孩讓我們兩人去看電影

給我們兩人世界的空間真的很好

而且婆婆還幫忙我們打掃家裡從來沒唸我怎麼沒打掃

我真的很感謝能有這麼一個好婆婆

我想可能是我的個性跟婆婆很相似

讓我的婆媳關係很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