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又再次體驗了KATE的彩妝品

 

Kate_180406_0097.jpg

 

之前也體驗過KATE全新底粧系列♥THE BAS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

這次體驗了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圖片1.jpg

 

還有幻色持久唇釉N 這三種顏色我都好喜歡哦!

是平常我都會擦的粉色系

 

Kate_180406_0006.jpg

 

粉底液的色號為01柔膚色

幻色持久唇釉N由左至右分別為RD-1柔美紅、PK-2輕柔粉紅、RS-1玫瑰粉

先來說說這次收到的粉底液

 

圖片2.jpg

 

Kate_180406_0007.jpg

 

瓶身跟上一次體驗的很像

只差這次是膚色的

每個女生選擇粉底液不外乎就是服不服貼、遮瑕力強不強、保濕度夠不夠

能不能維持一整天的妝容

現在就來讓大家看看我用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上的底妝

 

圖片3.jpg

 

輕抹延展就能呈現清爽粧感

遮瑕力及保濕度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能遮蓋毛孔及遮飾泛紅等膚色的不均

兼具粉底液親膚感&粉餅般粉霧粧效

革命性液態粉餅讓妳擺脫厚重粧感

 

Kate_180406_0004.jpg

 

這次的幻色持久唇釉N

共有4色亮澤光及3色微霧光

話題變色唇釉,能隨時間不斷變幻專屬自我色彩

完美顯色與唇部水分量產生反應

顯色度會因人而異唷!

變化色彩且不易掉色

我收到了

2色為晶透<亮澤光>

1色為全新絲絨<微霧光>

說了那麼多不如直接試給大家看

我先試了晶透亮澤光的RD-1柔美紅

 

圖片4.jpg

 

三角唇棒很好上色

這個顏色好自然好好看

平常素顏的時候很適合擦

 

圖片17.jpg

 

豐富保濕成分配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

接著試用絲絨微霧光的PK-2輕柔粉紅

 

圖片6.jpg

 

粉色的微霧感也一樣好美好好看

近照比較看得出這顏色的美

 

圖片18.jpg

 

雖然糊掉了但是這顏色跟實際的比較接近哦!

這顏色很適合參加婚宴的時候擦唷!

最後試亮澤光的RS-1玫瑰粉

 

圖片7.jpg

 

妳們說這顏色是不是也很美很好看呀!

不管是平常妝容或是婚宴妝容都很適合呢!

 

圖片19.jpg

 

近照雖然都有些糊掉

不過都是比較接近實際顏色的唷!

以上彩妝心得分享為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