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不覺得化妝一定要擦唇膏

自從體驗過唇膏的產品之後

加上看韓劇的女生都會擦上美美的唇膏

後來都好愛擦唇膏來讓唇色美美的

不過相信有擦唇膏的人一定知道會有掉色的困擾

偏偏我試過的持久型唇膏又只有下唇會上色

上唇總是無法上色看起來像是只有下唇有擦唇膏

當同事去繡眉之後推薦我也去繡唇

真的超心動的

不過說實在的去繡唇之前真的很緊張

因為google到的繡唇分享都不太一樣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繡唇經驗

我是在久美人紋繡時尚美學給小九老師繡唇的

這邊是採預約制的唷!

捷運雙連站走路很快就到了

原本帶著忐忑的心去找老師

但我一點都沒有像網路上講的紅腫或是潰爛長皰疹

老師會詳細的說明修護方式

聽話照做就可以了!

繡唇前會給嗽口水清潔一下口腔

 

繡唇_180614_0050.jpg

 

前置作業大約30分左右

接著會說明流程

而且針片都是一人一套用完即丟的唷!

最後討論顏色的部份

我想要的是能夠自然一點顏色明顯一些

 

圖片1.jpg

 

先讓大家看繡唇前後的差別

我的唇色是比較暗沉的那種

沒擦唇膏就覺得很沒氣色

 

圖片2.png

 

在繡唇過程中我都快要睡著了

只知道上下唇的顏色差距很大

所以老師要先轉色再幫我上目標色

每個細節都很仔細

並且提醒我在脫痂前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海鮮盡量不吃也不要吃太燙的東西

不抽煙喝酒也盡量不要戴著口罩悶著

這期間不要接吻等行為避免唇部反黑唷!

 

繡唇_180614_0046.jpg

 

繡唇後就像是擦了很紅的口紅而已

我覺得很自然呢!

晚上卸妝洗臉都可以正常碰到水沒關係

但是要盡快擦乾因為自來水中有很多細菌

 

圖片2.jpg

 

第二天沒擦修護霜感覺就像是擦了紅色霧面唇膏

擦完修護霜感覺像上了唇蜜

第二天還沒有脫痂的感覺

 

圖片3.jpg

 

第三天開始就有明顯脫痂的樣子囉!

 

圖片4.jpg

 

第四天只剩唇邊一點點沒有脫痂

 

圖片6.jpg

 

第五天就完全脫痂囉!

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耶!

第五天因為是在帳篷內拍的顏色有點偏掉

以下是我脫痂之後唇色的變化

 

圖片1.png

 

我的唇色愈來愈自然紅潤

真的好喜歡現在的粉嫩唇色

最後來對比一下繡唇前跟我現在的唇色

 

圖片1.jpg

 

是不是差很多呀!

以上為我個人的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唷!

久美人紋繡時尚美學:https://www.facebook.com/joanna0968936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