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所以會見面是

一部電影『蜘蛛人2』

在聊天的過程中

剛好這部電影上映

『蜘蛛人』是跟我一票國中同學一起看的

畢業後大家的時間不像以前那樣好約

他聽到我想看這部電影卻找不到人陪

當時人在台南工作的他

居然說等他回台北再陪我去看

聽到的當下其實很感動

我們約在了我家附近的警察局門口見面

說真的

對於網友願意約在這樣的地點

我就覺得他不會是個壞人

見面當天因為雨下很大

我以為網友在這樣的情況下應該是會爽約

於是我就不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他還是到了警察局門口後打給我

我當時其實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我以為他會取消這個約

接到電話的我問:『不是下雨嗎?』

他說:『沒有呀!雨停了!』

我看了看窗外

雨真的停了

於是帶著抱歉的語氣請他等我一下

穿著寬口長褲素顏就出門了

是因為太放心還是太單純呢!

我竟然一個人就去赴約

他看到只有我一個人也很驚訝

因為他覺得我會找朋友一起

所以他帶了一位朋友要來載人

他騎著黑台的車

戴著白色的安全帽

露出深深的酒窩

我看了看濕透的椅墊

遲遲不敢坐上去

他問了原因後

居然直接將屁股往後坐乾椅墊

完全不擔心他的白色褲子會濕

這讓我感動不已

他載我到一家麵店吃麵

原本我是真的很餓

但是餓過頭了

麵一端上來我吃沒幾口就吃不下了

因為開始胃痛了

那時候還怕他會誤會我很做作

後來我們到京華城看電影

這時候電影其實已經上映有些時間了

所以人非常的少

其實他是沒看過第一集的

很感動他願意陪我看

這部電影就默默的成為了我們的定情電影

看完電影他載我和他的朋友見面

就是差點被揍的那位

他本人的個性害羞內向

話少的可以

跟電話中很會聊的他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

反倒是他的朋友跟我聊得很起勁

我一度懷疑跟我講電話的是他朋友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該回家了

他跟朋友們一起送我回去

回程他跟朋友騎得飛快

我真的嚇壞了

一直緊緊抓著他的腰間的衣服

他被我抓到都痛了

到家之後

我回想了一整天他的行為

我很欣賞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