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MKUP美咖拍的彩妝影片真的很吸引人

臉書廣告滑來滑去都會一直看到

於是決定買了持久口紅筆來試試

 

持久口紅筆_170217_0006.jpg

 

我的唇色看上去就很暗淡

但是一直以來都不太注重唇色

剛好最近追韓劇看女主的唇色都好美

所以也想嘗試一下

所以我買了魅惑桃跟清純粉

 

圖片5.jpg

 

外盒包裝

 

圖片6.jpg

 

麥克筆頭

 

圖片7.jpg

 

像筆一樣所以很好使用

顏色也非常顯色

 

持久口紅筆_170217_0016.jpg

 

魅惑桃擦起來比較紅一點

 

持久口紅筆_170217_0015.jpg

 

對於像我這種不常擦口紅的人來說

清純粉擦起來我個人覺得比較自然

 

要讓口紅持久就是上色後等口紅乾了之後

用衛生紙輕壓把沒乾的口紅壓乾

之後吃東西喝東西就不容易沾到

缺點是唇紋會非常明顯

打去詢問客服後

建議上色前先擦護唇膏

待護唇膏滋潤後擦掉再使用持久口紅筆

這樣試確實有改善

再來就是我的上唇很難上色然後下唇很顯色

還有如果擦魅惑桃這種比較顯色的口紅

吃比較油的東西

吃完一擦嘴就會立馬掉色的很誇張

而且還顏色不均

所以我個人比較偏愛清純粉

因為即使掉色也還不會很明顯

持久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只是卸妝的時候要多卸幾次

使用幾次過後

我還是偏愛一般的口紅

雖然不持久但是顏色均勻

就是要勤勞一點補擦而已

以上僅代表我個人使用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