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季節一到

我的肌膚就跟著乾燥起來

前陣子肌膚甚至乾到一上妝狂脫皮

剛好收到愛蓓麗iberry水母保濕液

 

圖片3.jpg

 

添加燈塔水母萃取成分能有效加強肌膚彈性

修護並維持肌膚健康

進而達到預防老化之用

 

圖片4.jpg

 

由紫草科植物提煉的精萃尿囊素

擁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

具收斂、抗炎及促進生長健康細胞的效果

可預防新斑點產生改善粗糙敏感問題

常用於保濕、護膚及護髮產品中

蝴蝶蘭萃取蘭花所含酚酸Orchideline

具有抑制酪胺酸脢的作用

 

圖片5.jpg

 

清潔完肌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由於我的肌膚極度乾燥

我個人是擦完後很快就吸收了

水母不黏膩又保濕

像做過臉的膚質

收緊肌膚、毛孔

荳肌、粉刺專用保濕

在使用了3天後

我的肌膚明顯好上妝許多

讓大家看看我使用前後的比較

 

圖片2.jpg

 

左邊是我收到的時候拍的

鼻頭誇張的脫皮

右邊是使用了三天之後再拍的

鼻頭已經不脫皮了

且兩頰也不像缺水那樣乾裂了

我個人的體驗效果蠻保濕的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以上僅代表我個人的體驗感受唷!

 

活動資訊

滿千抽Dyson Pure Hot+Cool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滿3000再折500,還有多項好禮天天送!

 

網址:http://www.iberry.com.tw/SalePage/Index/3524432?cid=19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