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珍珠粉我其實都只有懷孕的時候吃

第一胎跟第二胎都是我媽直接到中藥行幫我買一罐吃

我都是一胎吃完一罐就差不多要生了

因為我都是5個月左右才開始吃

生完就沒有繼續吃了

 

 

這次會決定買珍珠粉來吃是因為我的眉角撞傷了

有兩個禮拜的時間都沒有化妝上班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煎熬

我是個很愛漂亮的人

沒化妝出門我真的沒有自信

雖然賢將都說我妝前跟妝後其實沒差很多

還是會覺得自己臉的膚況很遭

因為我素顏臉色偏黃而且毛孔粗大

 

 

之前曾經看過一位作家薇薇分享過

但是因為價格對我來說偏高

所以一直沒有購入它

直到這次需要素顏上班之後

又加上怕會留下疤

就二話不說給它買了

 

珍珠粉_5831.jpg

 

收到貨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大盒

 

珍珠粉_7890.jpg

 

盒子的底部印有相關資訊

 

珍珠粉_8513.jpg

 

打開來有種珠寶盒的感覺

 

珍珠粉_7028.jpg

 

旁邊附上一支小湯匙

而且還有品質保證卡耶!

趕快打開來看看

 

珍珠粉_6168.jpg

 

顏色有的灰灰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像小時候吃過的五塔散

不過吃起來不會涼涼的

有一點點土味的感覺

 

珍珠粉_1233.jpg

 

雖然看起來有顆粒狀

但是其實是很細緻的粉末哦!

我個人是習慣早上空腹的時候配開水吃

吃完之後感覺皮膚好像有一點點變白

不過妝前妝後還是多少有一點色差

可能我只吃一罐而已所以效果不明顯

但這價格對我來說實在太高價了

再來試試看其他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