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東京親子自由行的第一天

我們的班機是8:20起飛的

所以機場接送預約的服務我就預約6點

前一天晚上會收到司機聯絡方式及車牌號碼

我們正打算提早10分鐘到樓下等司機

沒想到一到樓下就已經看到車子了

<因為帶小孩所以忘了拍照了>

是個很年輕的司機呢!

車子很大很新坐起來很舒適

 

 

一路上都沒塞車就到機場了

時間還不到7點呢!

我們Check in完成後

就準備出關囉!(有推推車跟帶小孩的可以優先)

我們看時間還早就在裡面吃了早餐(雖然知道等等有機上餐可以吃)

時間差不多了就到登機門等

帶小孩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優先上飛機

去程我們是坐在中間可以放掛籃的位置

 

IMG_1504.JPG

 

去程跟回程都有幫喬訂嬰兒餐

 

2016-04-13阿卡將、成田空港_8465.jpg

 

照片是回程的時候拍的

因為去程的時候忘了拍

但是東西是一樣的

就是一瓶蘋果汁一罐藍莓蘋果泥一罐胡蘿蔔泥

 

去程跟回程都有幫芸兒訂兒童餐

 

IMG_1508.JPG

 

她邊看yoyo哥哥姊姊邊吃著她的兒童餐

 

2016-04-13阿卡將、成田空港_974.jpg

 

這是我們的機上餐

 

IMG_3277.JPG

 

空姊還帶了小禮物給芸兒

是Elsa的畫圖貼紙書

整個贏過媽咪我準備的佩佩豬貼紙書

 

到成田機場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IMG_3303.JPG

 

由於有做了功課

我們直接到京成電鐵的售票口準備買票

很幸運的遇到了講中文的售票員

她告訴我們要到東日本橋要坐keisei

我們從成田空港坐到東日本橋站$1290(日幣)

明明一出站的右手邊服務台後方就有電梯

我們卻大老遠的為了走B4出口而繞了一大圈

只因為大門就在出口旁邊

真的累趴賢將了

他總共搬了4個行李箱跟一台推車

Check in 完成後

我們放完行李就準備出發要到雷門及晴空塔囉!

 

我們在地鐵站研究了一下

日本人真的是很貼心

穿著制服的服務人員就靠過來想幫我們

但是語言不通

所以我們直接上網把要去的地點秀給她看

她馬上就在地鐵圖上指給我們看是哪一站(帶小小孩真的很難一一拍照呢!)

東日本橋站 到 押上站 1個人是180日幣

由於有了前年大阪自由行的經驗

我們很快就買好票

 

到站之後當然就是靠google的囉!

我們走到了淺草雷門

人好多唷!

 

IMG_3307.JPG

 

當我跟我妹正在找好位置拍照的時候

賢將也被拉人力車的人找去講解服務內容

聽完之後賢將就問我跟我妹想不想坐

那個拉人力車的人又重新講解了一次給我跟我妹聽

我看他很有誠意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坐看看

他帶我們到正門對面的一個巷子口

 

IMG_1517.JPG

 

因為是兩台,所以他請賢將跟芸先坐朋友的那台

等了一下他就把自己的車牽過來了

我覺得他們還蠻貼心的

帶我們走了附近然後講解了一下

 

IMG_3318.JPG

 

一趟下來2公里共20分鐘

結束了之後他還會幫我們拍照

 

IMG_3341.JPG

 

一直拍到我們滿意為止耶!

總共花了7000日幣

 

結束之後我們就在附近找餐廳

但是每一間都好多人唷!

後來我們決定走去晴空塔的路上看看

 

沒想到讓我們看到了一蘭拉麵

賢將最愛吃拉麵了

上次去大阪沒吃到

在東京看到當然要吃吃看的呀!

 

這間是在地下室

賢將把推車扛下去

店內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記得人家分享的是像K書中心那樣獨立座位的

但是這一家是跟一般餐廳一樣都是一張一張的桌子

點餐是像販賣機那樣的方式

在日本大多都是販賣機的點餐方式

這餐3個人花了910日幣

 

吃完之後我們就往晴空塔前進囉!

從雷門看過去好像不遠

 

IMG_1511.JPG

 

但其實很遠呢!

我們走了好久才走到

 

IMG_1526.JPG

 

結果已經在打烊了

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回飯店囉!

 

怎麼從晴空塔到地鐵站呢?

我們當然也是用google的囉!

不得不說google真的超好用的!

押上站 到 東日本橋一樣1個人180日幣

如果要買宵夜的話

飯店樓下就是7-11很方便唷!

進到房間已經是累翻天了

都來不及拍個照已經亂七八糟了

趕緊梳洗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