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臨時的決定跟AVA來個約會

打算她帶著轉轉兒,我帶著芸兒一起找個親子餐廳聊聊天

於是我就開始google親子餐廳

就是這間【卡樂蔬食親子餐廳】

 

 

媽咪我整個被裡面的環境及設施給吸引了

立馬打電話去訂位

 

原本打算跟AVA約下午二點半到五點的時段

但是我妹聽到我們要去這間親子餐廳

也被大大的吸引了

要我們等她下班一起去

 

於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一到餐廳我們就匆匆忙忙的點餐

 

點完餐我的小女兒喬喬剛好要喝奶奶了

餐廳人員看我抱著嬰兒往廁所方向去

很親切的詢問我是否要哺餵母奶

然後立刻帶我至樓下B1的哺乳室

哺乳室裡有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不過由於一整個很匆忙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餐廳一樓用餐區餐廳很貼心的備有樓下B1遊戲區的監視畫面

所以如果媽咪們想跟朋友好好聊天也可以很放心讓孩子自己玩

一樓用餐區的廁所也都很貼心的備有高低洗手台

廁所旁邊同樣備有尿布台(附有擦手紙、酒精、濕紙巾)

樓下B1的哺乳室外面也備有尿布台跟親子廁所(同樣有高低洗手台及大小馬桶)

餵完喬喬母奶,餐點也已經送上來了

我幫芸兒點了可愛的汽車兒童餐

 

IMG_0231.JPG

 

主食是南瓜燉飯、水果是火龍果球、薯條

薯條的部份我沒有給芸兒吃炸的所以換成了她愛吃的小玉米

我們吃飽後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我跟我妹帶著芸兒和AVA及轉轉到樓下B1遊戲區玩

根本就是媽咪我自己很想玩

媽咪整個童心未眠呀!

下樓的右手邊是一個大大的球池及芸兒最愛的溜滑梯

看芸兒整個就很享受的在球池裡玩

 

 

玩到頭髮都被弄亂了

 

球池裡有大的溜滑梯跟小的溜滑梯

大的要2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夠玩

不過媽咪我個人認為這個溜滑梯離地面有點高

看芸兒一溜下來就撞到了

 

 

媽咪我整個來不及接她

這裡還有電動旋轉木馬呢!

媽咪我第一次看到親子餐廳裡有這項設施的

看看芸兒玩的多麼開心

 

 

親子餐廳都會有的決明子沙坑當然也少不了

 

 

芸兒真的超級愛玩沙的耶!

只要有沙坑她就能玩很久了

 

更何況還有她也愛的廚房玩具

 

 

連媽咪我都很想玩呢!

根本是小女孩的最愛呀!

 

芭比娃娃派對組

這對芸兒來說就比較陌生了

因為她還沒有接觸到芭比娃娃這一類的玩具

 

旁邊有磁鐵牆

還有小小孩專屬的溜滑梯及盪鞦韆

 

IMG_0238.JPG

 

這裡真的太好玩了!

 

 所以芸兒感覺玩得不夠還想繼續玩

但是因為餐廳要做整理了

芸兒也只好乖乖跟著我們上一樓的用餐區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卡樂蔬食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8號1樓(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

電話:(02) 2577-7525

營業時間:11:30~14:00(基本最低消費 NT$260/人)

                  14:30~17:00(下午茶時段 NT$200/人)

                  18:00~20:30 (基本最低消費 NT$260/人)

 

7~12歲(不分時段)最低消費-NT$160

1~6歲 入館清潔費 NT$120 (假日 NT$150)

     1歲以下則免 (清潔費不可抵消費)

大人需穿著襪子才能進入遊戲區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lorfulKidsVegg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