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幼兒鼻塞應該是爸比媽咪最傷腦筋的

寶貝們一鼻塞就容易因不舒服而哭鬧

鼻塞導致寶貝們的睡眠品質下降

所以媽咪我決定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育兒好物

 

S__162054152.jpg

 

我都叫它吸鼻球

google過後正確名稱為"痰液吸球"

話說第一胎 芸兒 從婦產科出院的時候附了一個

雖然婦產科有衛教宣導過

但是因為不太會使用所以就丟了

聽同事建議買了一個吸鼻器

 

S__162086991.jpg

 

這個媽咪我其實根本吸不出寶貝們的鼻涕

只能靠爸比用力的吸才吸的出來

而且媽咪我一直覺得吸的時候會有一股塑膠味

所以後來也就不太使用這個吸鼻器

耳鼻喉科的吸鼻器聲音大且吸力太強

又不敢太常帶寶貝們去吸鼻涕

 

 

直到第二胎 喬喬 出院的時候

婦產科同樣附了一個

媽咪我正納悶為何這麼不好用的東西

但是寶貝們在院內的時候都用它

所以決定再試試看

沒想到找到方法後

其實超好用的耶!

難怪醫院們都愛用

 

附上芸兒4Y10M的使用影片

 

 

還有喬喬2Y6M的使用影片

 

 

一般來說媽咪我都是在寶貝們流鼻涕的時候吸

因為濕潤的時候比較容易吸出來

重點是沒什麼聲音

寶貝們也就不會抗拒吸鼻涕囉!

不管是新生baby或是大一點的兒童都適用

 

S__162054149.jpg

 

小小的外出攜帶也方便

附上媽咪我清洗吸鼻球的影片

 

 

每次使用完一定會立馬清洗

因為怕裡面無法完全清洗乾淨

所以都會多清洗幾次

最後一定會把水份甩乾來

再放著風乾

以上是媽咪我使用後的心得分享給爸比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