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他會相識真的是緣份

兩個完全不會相交的人居然能遇見

我們之所以會相識

是因為『愛情公寓』這個網路平台

如果沒有網路的連結

我們應該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了

 

還記得高中一年級的時候

我因為朋友(庭)而進入這個虛擬網路世界

而他

因為前女友而加入這個虛擬空間

這個網路平台說到底就是個交友網站

在活動裡我們互相留言認識彼此

我純粹就只是覺得佈置房間很好玩並不那麼認真在交友

他則是因為前女友的關係也沒有很熱衷於此

就這樣過了一年

我跟『愛情公寓』裡頭的朋友們互相留了當時的即時通

他也在那些朋友名單裡

能夠在上課時間上線的朋友少之又少

每每上線就只有他一人

聊了幾次後我們留了電話

說巧不巧的是

他總是在我吃東西的時候打來給我

常常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妳是豬嗎?

怎麼每次打給妳都在吃東西呀!

我們就這樣有事沒事就講一下電話

像朋友一般

某一個晚上我突然心情很不好

就想找人聊聊

於是打給了他

他的朋友代接起來說他在睡覺

當時並不知道他有起床氣

害得他朋友差點被他揍

我想應該是這個時候他悄悄的住進我的心中吧!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很常講電話

他常常跟我說他跟前女友的故事

我就當他的聽眾

彼此聊的很開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